禮拜六 回娘家去吃晚飯~


 


老爸一聽到我們要回去 ~買上開車去買燻茶鵝


 


下營的燻茶鵝真的好好吃


 


這家的口味很重 ~ 吃了很懷念ㄟ


 




 


回家一看到這盤 ~ 眼淚都要飛出來啦!!


 


老爸 ~ 你也買太多了吧!!


 


還說吃不完要給我帶回家吃 ~~


 


實在是足感心


 




 


他還買了盤醉鵝


 


可是買回來還硬梆梆


 


完全是冷凍的狀態 ~


 


肉也切太大塊了吧!!


 


一定是我老爸付錢太 ㄚ殺力  ~所以老闆就趕快隨便切一切


 


這盤到我快回家還是硬的  ~  冰過比較沒酒味 ~


 


上次去下營吃 醉鵝 很好吃ㄟ 


 


一直很懷念說 ~


 




 


昨天我來上班的時候 兒子有跟我來店裡 ~


 


後來早餐吃ㄧ吃就吵著要回家  ~


 


我打電話叫象迷來接他回去


 


他老爸還帶勛去買了玩具 ~跟飲料


 


誰知ㄧ回家太開心啦!!


 


一下車門就去給他夾到 ~


 


你看 ~ 一整天都這樣硬梆梆 ~


 


哪片指甲肯定會脫落 ~


 




 


整個小手有夠腫的


 


整天都一直 唉唉叫 ~


 


唉 ~ 我只能幫他抹藥 ~ 也不能替他痛 ~


 




 


今天帶兒子去看骨科 ~ 還好沒傷到骨頭 ~


 


只是黑青  ~  多冰敷    就會好起來  ~  謝天謝地


 


兒子他的手這樣   ~   連尿尿都要人家幫忙  ~


 


這下子 ~ 可以撒嬌很久拉!!


 


你看 ~ 勛 天生斷掌ㄟ


 


聽說男生這樣沒關係 


 


他是雙手都 斷掌  ~ 很特別 ~


 


聽說這樣的男生特別花心 ~ 有根據ㄇ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