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去當狗仔~三弦大師家控肉飯


 


偷拍三弦家控肉飯的招牌


 


趁著他丈母娘去開冰箱時偷偷的拍一下 ~


 


哈哈 ~ 好刺激ㄟ


 


可是我沒空在哪裡慢慢吃 ~


 


 


所以外帶~回店裡吃 ~



 


 


我沒敢跟他丈母娘說我要拍照 ~


 


怕她會害羞 ~ 所以我回店裡才拍的ㄟ


 


 



 


他家真的是做功德的 ~


 


這樣一份四十塊 ~


 


也太划算了吧~~



 


這一份控肉飯一定吃得飽的ㄚ ~


 


飯給很足~~不惜成本~


 


配上酸酸的小黃瓜 ~跟小小微辣的酸菜 ~


 


厚~好開胃ㄟ  我愛酸菜


 


裡面這塊嫩豆腐~ 好大塊又很入味


 



真的是料好實在 ~


 


可惜跟我要上班是反方向拉~氣 ~


 


ㄚ不然每天吃這個 ~中午都不用吃啦~


 


一整個飽飽飽~元氣十足


 


我看到三弦他丈母娘在用飯時~ 嚇一跳 ~


 


是大的便當盒 ~ 



 


 我本來以為是有點像正方形那個便當盒說 ~


 


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


 


怕人家吃不飽啦 ~ 好有人情味ㄟ


 


足感心~


 


這塊控肉煮的很軟嫩 ~很入味 ~


 


我很喜歡這種控肉飯 ~就是一整個媽媽味 ~~


 


 肉吃起來不乾 ~皮一整個軟嫩~入口即化 ~


 



 


我家情小姐一定很愛這一味


 


她最愛肥肉拉 ~


 



 


我還買了魚皮湯來配控肉飯


 


今天天氣冷支支


 


喝一晚這個湯 ~心都暖暖的 ~


 



 


魚皮也很新鮮ㄟ


 


老闆娘還一直叫我要拿醬油回去沾~


 


很體貼ㄟ



 


台南人就是要喝魚皮湯


 


兒子今天好捧場這碗湯~


 


他還蠻喜歡吃魚皮的


 


今天早上實在有夠冷的拉~


 



 


這碗魚皮湯剛剛好溫暖我的胃


 


配上這盒控肉飯 ~我只能說 ~飽到一個不行 ~大滿足 ~


 


還好兒子有幫我吃 ~ㄚ不然 ~


 


我一定吃不完 ~哈


 



 


ㄚ不知道為啥??


 


吃完覺得他家的控肉跟酸菜很適合拿來包饅頭ㄟ


 


一定很速配~大師~ 你包包看啦~


 


一定很好吃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