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昨天拿著這盒巧克力要送給我 ~


 


說是姑丈去小七買給她吃的巧克力~


 


她捨不得吃 ~要送給我 ~


 


好感動ㄋㄟ


 


怎們對我那們好啦~


 


知道我愛吃巧克力~~


 


我昨天感動到帶她去夜市吃牛排 ~


 


還買了一堆宵夜回家餵象迷~


 


他真好 ~在家看電視就有消夜吃~


 


~~~~~~~~~~~~


 


我家小姑真的對我家小孩真的很好 ~


 


每次買糖果都有買我家小孩的份 ~


 


實在是粉感心ㄋㄟ


 



 


反而是我~很少買東西給他家小孩 ~


 


拍謝 ~ 舅媽當的不稱職 ~ 


 


最近知道她家凡凡喜歡小包包~


 


以後都買小包包送她好啦~


 


昨天她們回來玩我沒看到小安安啦 ~ 氣


 


因為我都在顧店 ~



我公公沒說要讓我回家~我不敢自己跑回去啦~


 


後來好不容易等要四點多~公公打來說可以回家拉~


 


回去還是沒看到安安  ~挖哩勒~


 


他們已經回家拉~~~~~嗚嗚


 


好想摸摸 幼齒的肉體ㄟ


 


小BABY的肉粉嫩 ~粉可愛 ~


 


我好喜歡 ~~ 真是太可惜拉~


 


昨天在我家冰箱發現到一杯長春藤的冰咖啡~


 


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小姑買給我的啦 ~他知道我喜歡冰咖啡~


 


實在是好貼心ㄟ


 


謝謝你啦~小姑 ~


 



 


這個巧克力有加洋酒ㄟ


 


淡淡的酒味


 


我女兒很會收買我ㄟ


 


一盒巧克力就把我拐的死死的 ~


 


昨天去夜市我還買糖葫蘆給她吃


 


小嘴笑的開開的 ~ 很滿意啦~



 


裡面是雙色巧克力 ~


 


這個一盒不便宜 ~好像要79塊~


 


也是很貴啦~日本貨  貴三三~


 


姑丈昨天買了兩盒給我家小鬼~


 


只有大的捨不得吃~留給我~


 


小的吃到連包裝都沒看到 ~


 


 


還說很愛我~小騙子


 



 


這款巧克力咬下去裡面還有焦糖流出來ㄟ


 


我真的還蠻喜歡焦糖的味道 ~驚喜


 


這個吃下去 ~ 甜在心坎裡~  



我是不是太容易被收買拉~


 


昨天給我一盒這個巧克力~


 


害我感動到去夜市買了兩三百的咚咚回家給他們吃~


 


我真是虧大啦~~~~


 


 



 


麥當勞的焦糖奶茶真的很好喝


 


每次只要天氣一變 ~


 


我就開始想念焦糖熱奶茶那個濃濃的茶香~跟非常奶的奶味 ~


 



 


這個一喝下去 ~ 幸福感馬上提升~


 


身體也瞬間不冷啦 ~ 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有麥當勞在家附近真的很幸福ㄟ


 


以前我娘家那裡都沒有麥當勞 ~


 


我的童年跟麥當勞絕緣啦~


 


以前只知道香雞城 ~  


 


我阿嬤有帶我去坐客運去中國城那附近吃手扒雞~


 


唯一的速食體驗~


 


住鄉下的孩子真的很土ㄟ


 


連麥當勞都沒吃過 ~後來去台北都被笑 ~


 


我想老天爺一定知道我的遺憾 ~


 


才會讓我嫁來附近就有麥當勞的地方


 


~ 哈 ~  想太多~


 



 


 


我很推薦麥當勞的熱奶茶


 


真的是好好喝 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