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兩天跟女兒去尋美食 ~


 


可是好吃的店 人都好多ㄟ


 


女兒後來在回家的路上說~ 她吃肉燥飯就好啦!



所以我們就去吃台南最平價的美食 ~肉燥飯





 


我吃香菇肉飯


 


香菇滷的很有味道


 


害我回家也很想來魯一鍋香菇肉燥 來吃~


 


要怎們魯瘦肉才不會材材  是要加豬皮去滷ㄇ??


 


我研究了好久 ~~ 無解   


 





 


 


貢丸好大一顆   =  有咬勁


 


一碗貢丸湯 三顆 貢丸 25 塊


 


湯好少好小碗 喔~~


 


店家很貼心給兩個湯匙


 


還好可以再加湯  ~ 優




 


飯後來一杯 黑糖QQ 奶


 


女兒說很想喝 飲料 ~



想來想去 ~買這個最適合 ~


 



 


最後去夜市走路消化一下~


 


買玉米回去給象迷啃


 


上次買給他吃說很好吃


 


這次又說不好吃 ~


 


有夠刁的嘴


 




 


一支ㄧ支排排站 的玉米   ~~~ 很誘人 


 


最近烤玉米還蠻貴的 ~ 兩支 90 塊



 


最後買了糖葫蘆~回家給兒子吃


 


最近草莓很多 ~ 兒子最愛草莓糖葫蘆 ~


 


 



 


小姐說我都拍到她臉熱拉~~~


 


其實我只有拍糖葫蘆啦!!


 



 


有時後和女兒這樣出去台南逛逛


 


覺得心情很好ㄟ


 


也是我放鬆心情的一種方式 ~~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