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我又光顧了一次這家店


 


台南有名的莊子土豆仁湯


 


上次來沒拍照片


 


這次一邊吃ㄧ邊當狗仔偷偷拍


 




 


哈哈~~~~ 店家很害羞ㄟ


 


可是 ~ 我實在沒用勇氣靠近去給他拍拍拍


 


 


看的出來很小一家 ~


 


 


可是每一種配料都看起來好好吃ㄟ


 


 




 


今天只點了這一個燒麻糬


 


 


因為很想留點胃去吃別的東東


 



 


看我家晴小姐吃的多滿足


 


為了配合我 ~這口麻糬都不敢咬下去ㄟ


 


 





 


喜歡可以去買買看


 


我發現紅豆湯蠻甜的 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