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阿鳳魚羹是我家象迷從小吃到大的美食 ~


 


 


每次我們去台南不知道要吃啥時 ~~


阿鳳魚羹就是我們的首選


 


昨天經過時看到有一個 人拿著單眼相機在那裡拍拍拍~~~~~~~


我就在車上大叫 ~~  好像是美食激進份子ㄟ


 


馬上跟我家象迷說 ~吃魚羹 吃魚羹~


 



魚羹麵現在一碗都要五十 ~


 


魚羹裡面包著一塊魚肉  ~  味道很鮮甜ㄟ


 


我們都不喜歡加薑絲  ~


 


 


我有帶朋友來吃 ~可是 ~都吃不習慣ㄟ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孩都喜歡加醋


 



只有我家象迷不喜歡 ~





 


象迷吃米粉 ~


 


我跟小孩都吃麵 ~






 


 


我覺得他涨價後 魚羹有變多ㄟ


 


 


每次我們都要 叫 四碗 ~


 


象迷吃兩碗才會滿足


 







我拍小勛時  ~被我家象迷唸 ~


 


 


說小孩吃飯不要給他拍 ~    


 


 


氣死人 ~  


 


 


還跟小孩說 ~你媽現在都要拍照 ~


 


ㄚ不然她的格會沒內容


 


我知道啦 ~人家美食摩人拿單眼相機 ~


 


他的意思是叫我相機 不要拿出來丟臉拉 ~


後來我很想拍美食摩人給大家看 ~


 


可是 ~這樣好像 不禮貌  ~


 


 


為了我家象迷的面子 ~所以 ~


我放棄啦 ~


 


可是遇到美食摩人我還是很開心 ~


一邊吃麵一邊在偷聽他們在說啥 ~


 


你們居然不知道他是誰???


 


 


~  你們都沒看電視喔 ~~



 


 


給你網址 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ary-lovetoeat美食激進份子 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