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回家發現 ~


 


原來台東行我還有買了這幾包餅乾


 


回來太忙啦 ~沒去注意


 


 


 


這是那天出發到甲仙買的芋頭脆片


 


 


粉酥脆 ~ ~ 香香甜甜的 ~ 六包一百 ~


 


 


那裏的芋頭真的粉優ㄟ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每次去都吃他們芋粿 再喝一碗甜芋園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買一包小芋頭 ~~     帶幾包餅乾 ~~~~才滿足 ~~





 


 


我喜歡甜的口味


 


 


因為我是屬螞蟻


 



 


 


婆婆說太甜 ~~


 


 


 


我覺得很好吃ㄟ


 


 


 


上次去吃芋園湯 ~有點嚇到 ~ 滿滿一碗都是芋園ㄟ


 


 


芋圓甜湯 ~ 喜歡吃芋園的一定不可以錯過ㄟ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包份量不多 ~


 


 


一次開一包很剛好 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兒子小時候的照片 ~ ~ 很像彌勒佛 ~


 


 


每天都  乖 乖的 在家喝  奶奶


 


 


朋友說 不相信他小時候也圓圓的 ~


 


 


還好有一張證據 ~~~~越看越可愛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