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到爆~
連坐在電腦桌前打字~
手都直顫抖~
偏偏我家老闆~居然叫我騎著車去台南收款~

哎呀呀~天空正在飄著細雨溜~
我天天無所事事~不叫我去收款~
偏偏寒流來~又下雨才叫我去~
~~悶



邊騎車邊罵~邊發抖~還是騎到著公園路~

突然眼睛一閃~看到大家都在小店前面~喝著熱湯~
看到熱呼呼的熱氣上升~馬上~歐都麥凍ㄟ~停下車觀看~

喔喔~原來這家是賣關東煮~


當下決定~先求個溫飽在說~我很少一個人停下來吃東西



小小的一個店家~就在飲料店旁邊~
不仔細看~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~

店裡整理的很乾淨~感覺很好~



東西也不算貴~
可以用大碗夾個幾樣~老闆會幫你切成小塊~方便食用~



看到店家有賣鍋燒系列~當下~關東煮不吃啦~
還是吃我的最愛~g絲麵~




其實我也是很想吃關東煮啦~
可是我的食量沒有很大~不敢造次啦~



青菜類看起來~也素很優豆~好吃樣~

還有煮南瓜~高麗菜卷~都很養身唷~



點了一條香腸~跟一條炸黑輪~28摳~
香腸吃起來不油膩~有著台南口味~甜甜的口感~好吃~



雞絲麵終於上桌啦~
在這個冷冷的天氣~能來上一碗好吃的雞絲麵~是多大的感動~
邊吃邊擦鼻水~熱呼呼的麵~好好吃喔~




雞絲麵裡面的料也不含糊唷~
該有的都有~有火燒蝦~花枝~蛤阿~肉絲~
包含那顆水煮蛋也是煮的非常漂亮~

裡面的蛋黃~非常的濃稠鮮黃~看的出店家挑蛋的用心~
蛋黃我一口就給她咕溜下肚~
沒辦法~我又餓又冷~
下次在拍美美的蛋黃照給你們看喔~




就降~飽足一餐後~
終於~有體力上路啦~
馬上快奔去收款~



吃了東西之後~嘴巴也就停啦~
沒有邊騎邊罵啦~


騎回永康~身體還是暖暖的啦~
果然~我是需要塞嘴康的啦~



地址在公園路261號~公園國小對面~旁邊是十里亭賣飲料的地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