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象迷公司小姐~來過這家店之後~
大大的讚賞~說裡面有義大利麵跟披薩吃到飽~
非常的超值~叫象迷一定要帶我們來吃吃看~

象迷回家後~就跟我提起這件事~還說這禮拜要帶我們去吃到飽~

((挖哈哈~象迷越來越體貼拉~))

叫我隔天就去訂位~

我聽到之後馬上上網查詢~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店家~查到之後發現~原來這家店就在我們常出入的長榮路上~

這家店評價非常兩極~想說都答應小朋友要去吃拉~還是來訂位吧!!

我早早就訂好位~想說測驗看看象迷是不是還記得這件事~

果然~他忘的一乾二淨~~可是我都訂好位~

禮拜天中午~打電話提醒他~就~~~~出發拉))

果然想吃要靠自己努力.........




一入門~帶點可愛鄉村風的窯烤爐子~就在大門出入口~

工作人員正在做披薩~~那個窯烤的味道~好香喔~



這家店的點菜方式很有趣~

就是左邊那排的~前三樣~是固定班底~一定會先出一份~
義大利麵任選~要吃多少叫多少~可以續點~吃到飽

披薩則是選擇四個口味~幫你先送上一個完整的披薩~
要是吃不夠~有工作人員會送上熱呼呼的披薩~問你需要這個口味嗎??



沙拉先上~這是四人份的沙拉~
生菜都非常的翠嫩~非常好入口~
盤子非常的大~美式沙拉的份量~份量十足~

我家只有我愛吃這個~這個我包辦~



濃湯飲料都自取~有汽水~柳橙汁~還有檸檬水~咖啡~

濃湯非常的好喝~小孩象迷都連喝好幾碗~味道很不錯~



番茄海鮮義大利麵~
番茄的口感很新鮮~裡頭料蠻多的~
酸甜口感的義大利麵~小孩都蠻愛的拉~



這個是讓我讚賞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~
一入口那個濃郁得奶香~包裹著麵條~
每一口都吃的到南瓜的香氣~稠稠的醬汁~搭配的太好啦~

這個真的好好吃~這個麵~太棒拉~
我們連叫三盤南瓜培根義大利麵~



炸雞薯條~送上來是四人大份量~滿滿尖尖的薯條讓我嚇到拉~
馬上叫店員拿回去換小份的~

這樣是半份~有兩腿兩翅~外加一堆切的厚厚的熱薯條~

小勛光是看到這堆薯條眼睛都亮啦~



我先來一杯熱卡布吉諾咖啡~休息一下~



披薩上場啦~
這樣的大份量~讓我太傻眼啦~真怕吃不完~



這家提供的都是薄片披薩~
薄脆的餅皮~搭配~豐富的內餡~加上那個會牽絲的起士~
好吃的程度~我都要瘋啦~



一片接一片往肚子裡塞~
這家的披薩比達美樂好吃~

為了寫格~我很努力的吃了九個口味~
吃到我應該滿到那個....喉頭啦~
想說這樣才不會有遺憾啦~



首先上場的是嗆辣雞丁~
這個口味非常的好吃~
帶點辣味的雞丁~跟起士非常的搭~~
這個去一定要吃~



牛肉鮮蔬~表現一般~就是好吃~料多~



上面那個南瓜培根口味披薩~象迷非常推
象迷說~這家的南瓜培根系列都好吃~

另外一個就是~羅勒胞菇~表現普普~清淡口味~



韓式泡菜披薩~我個人很喜歡~帶點酸辣的披薩~吃起來很有感覺~重口味的喔~

下面那個瑪格麗特的披薩~就是起士比較多~帶點番茄酸氣~



夏威夷鮮蝦披薩~表現也不是很亮麗~就一般口味~



看我家晴小姐~吃成這樣~這家我有推薦啦~

東西整體來說都很不錯~又可以吃的很飽~



象迷說~看到很多跟我一樣的愛拍鬼~在那裡辦聚餐~

有沒有人想吃阿~我們也來辦一團吧~



小勛說還想啃雞腿~就在叫一根來給他啃個夠~

難得那小鬼~居然還會想再續吃雞腿~

炸雞很鮮嫩多汁喔~咬下去會噴汁那種~



象迷一向非常喜歡吃炸雞皮~
昨天居然叫我幫炸雞剝皮~在給小勛吃~
因為他說隔壁桌聚餐的爸爸都幫小孩把雞皮撥掉~
這樣也好~卡健康啦~



小勛也啃的非常的開心~

看他也很喜歡這裡的氣氛~直說這裡很有感覺~

下面那句台詞是從中班小鬼的嘴巴講出來~



清涼感......我看是汽水很多可以喝個爽快吧))



看他喝到會在那裡給我練長舌功~



還有甜點喔~布丁~表現一般~解膩用的拉~
上甜點後~店員就不會端披薩到你面前問你還需不需要披薩拉~




看兩小鬼的臉就知道~來這裡有多黑皮拉~
真得吃的好飽喔~~



飽到回家後~充滿罪惡感~還帶晴小姐去永康探索公園騎腳踏車兩個小時~

還洗不清我一身的罪惡拉~~~~~~~~~~




這裡真的蠻平價的拉~想吃的~要先訂位喔~


我看我差不多一個月不想吃披薩~

所以想吃的~下個月在約我喔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