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~
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左營~
要去尋找那個~軍營裡的美味~
酸菜白肉鍋~


那天的天氣非常的涼爽~
小妹妹的眼睛~都微微的笑啦))))

這家也是我想很久的美食名單~
之前象迷就有帶晴小姐來吃過啦~

我看到拍回來的照片.........飲恨

就很想來吃吃看~


這次~托~寬哥的福~

我~~~~~~~吃到啦)))


看到菜單霧煞煞~
帶了半飽的肚子~也不知道要點蝦米~

剛好我們去的時間是半價時段~
哇~~時間配合的剛剛好~真是賺到啦~~~



來個二號套餐吧~

半價只要590~好優惠喔~



自選小菜三盤~
也可以選單價高的~補差價~



捲餅上桌~餅皮看起來好脆喔~

剛剛在路上才吃個汁多味美的宜蘭蔥餅~
看到這個有點半飽起來~



寬哥好專業~幫我用個剖面秀給我拍~真好

既來之~當然要吃~


牛肉捲餅真好吃啦~牛肉很入味~搭配蔥段~好吃~

雞肉捲餅非常清爽也不錯~





酸白菜火鍋也上桌啦~

咕嚕咕嚕的猛冒泡~好像在呼喚我~



胖胖水餃也來啦~
我們四個大人看到25顆水餃~居然會怕怕

哎呀~剛剛吃半飽~現在看到水餃~都飽啦~



我有吃幾顆看看~皮厚內餡扎實~
水餃皮應該是自己桿的~
這個水餃~真材實料啦~

好大~又實在~
沾豆乳醬好像怪怪的~不太搭
水餃好不好吃見仁見智



酸白菜的湯頭~比較淡~

越煮酸白菜的味道漸漸出來~

可是~好像沒有台南東北酸白菜火鍋美味~

我真的覺得台南的好吃啦~


象迷在旁邊碎碎唸....跟你說這家還好你又不信~

這次他講的沒錯啦~

不要被照片給迷惑啦~~
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當觀光客啦~
沒吃過怎們知道好不好吃~





看我家晴小姐~喝湯的姿態~就知道~只要是火鍋~她都喜歡啦~



吃飽喝足~~~~~~看看妹妹的笑容~

就~~~打道回府啦~


謝謝司機~熱情接送蛤~~~~~~

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