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上海味香小吃店~是我在格友的格裡看到~
當下~我就被那個炒年糕吸引~

馬上就回家盧我家象迷帶我去試試看~
剛好有天...天時 地利 人合~就出發吧~



到了門口就看到白拋拋的湯包~
湯包是晴小姐的最愛~
馬上叫了一籠來試試看~



這家真的皮薄餡多味美~
湯包裡面有很多湯汁~
裡頭的肉也挺扎實~味道算是重口味的~
我跟晴小姐都覺得不錯~
象迷覺得還好~
可是價位很美麗~這樣一籠好像五十塊~
好便宜喔~

晴小姐吃完還想再吃~
可是我們有幫她叫了蛋包飯~

就~~~~下次在說吧~



這個就是吸引我來的什錦炒年糕~

看得出來料很多吧~
用料都很新鮮~


我那天就是衝著這盤而來~
就很想吃到年糕QQ的口感~

這家炒的果然好吃~沒有失望~
這樣一盤70摳~便宜啦!



幫女兒點的茄汁蛋包飯~
好大一份~看到好傻眼~
蛋皮煎的很漂亮~

上面那沱番茄醬也太多啦~嚇



裡面的茄汁蛋炒飯~
炒的很有味道~

只是份量真的太大份啦~
小孩吃不完啦~



這是象迷點的什錦炒麵

他吃完後..說他還是喜歡那個香香小炒的炒麵~



還點了一碗小碗酸辣湯~
酸辣湯料好多~微辣
可是用的好稠~我怕怕啦~



就降~滿足的一餐~

這家消費不貴~又是老店~
小炒類都很便宜~
有去到那裏一定要試試看喔~

連結請點我 
阿阿叫~上海味香~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