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那天因為想去台南摸魚~




就順便約最閃亮有愛心的星光小姐~




跟好久沒見的小葵~一起共進晚餐 ~




後來想到晴小姐很久沒見到小公主拉~




就沿路趕快打電話通知娘娘~~




就醬~~~~~出發~~




來到台南老店福壽司~




聽說這家少說也有20年歷史




果然是巷弄內的老店....







老闆長得非常的有個性~~




我詢問他可以拍照嗎??




結果他回我~~~O&$>@!#~




聽無拉~~  原來老闆是日本人講日本話~




所以我就熊熊給他拍下去啦~




後來才知道~老闆非常不喜歡人家拍他




真是拍謝~~~冒犯你啦 ~











之前在星光的格裡就被這個高熱量高膽固醇的魚卵給吸引~




聽到星光說要來這家店吃飯~




害我好興奮~




好久沒吃日本料理了說 ~超開心的拉~




結果~~那天吃到的魚卵~~沒有很爽口拉~




星光小姐說 ~之前那批的魚卵更好吃~







這是超新鮮的生魚片 ~份量也是好大喔~




女生要分兩口咬...




每一塊都切的超大片的拉~




看到我都爽快了起來~




一入口那個鮮魚的綿密感~~歐伊細拉~









好久沒看到  美麗依舊拉~




眼神超.....級.....







章魚沙拉~~~酸甜好滋味 ~




口味偏酸喔~~怕酸不要點~




吃的到~~章魚新鮮的口感~有咬勁






這家的日本料理非常的正統~




連壽司飯都帶點酸度~




比一般吃到的壽司飯更有味道 ~




怕酸的可能吃不慣拉~








招牌燒肉飯 ~裡面是帶點洋蔥醬汁壽喜燒味道的飯




加上一顆荷包蛋~配上上面那兩塊帶嫩度的燒肉~




好吃又超值的飯~~~去一定要點喔~




旁邊的味增湯一碗才十塊~~~很好喝又營養







鰻魚烤飯~~上面的鰻魚非常的好吃~又沒細刺




鰻魚帶點厚度~很好入口~




只是下面的飯有點乾 ~不好吃又硬




這個我不推~可以單點鰻魚來吃~鰻魚很棒







接下來是星光小姐超推的烤魚下巴~~




份量也是超大的拉~比我的手掌大




要非常有耐心才吃的到的好滋味~




點完餐要等30分鐘才會上桌的美味~




等待是值得的拉~






這個烤魚的醬汁~真的吃了讓我很懷念拉~




我好想自己衝去單點這個來獨享~這個美味的程度讓我太懷念拉~







還有這個烤鮭魚骨也是一絕~




這樣一份才一百~




上桌時~我有嚇到  好大份




加上吃過之後...美味




挖...這家的烤魚不吃會後悔拉~




現在看到照片~還是猛吞口水啦~






這家的老師傅~~真得是非常正統的日本師傅~




光是看到那把年紀拉~還有那份做料理的堅持~~東西真的很不賴~




能讓這種年紀的老師傅替我們服務~




真的是吃到這一頓~也算是 值得 拉~






想吃得最好先預約位置喔~~~






 


台南。福壽司

住址:台南市赤崁街59











吃完這一餐~大家開心的在聊天 ~




晴小姐一直喊著要喝涼涼拉 ~









小公主聽到涼涼也笑啦~




就醬 ~~我們出發到隔壁巷子喝涼涼








超推的胖胖杯冰淇淋紅茶 ~




飽餐一頓後 ~喝到這個超涼冷飲 ~超痛快的拉~







就醬~~優雅團這次的壽司涼涼趴 ~圓滿落幕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