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回家後有點無聊..


家裡沒半個人


老爸老媽都去上班拉~


老哥老妹忙著去約會~


在家看電視等老爸回來~


不久後~老爸回來啦~


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~


有烤鴨~釋迦~給我們當點心吃~


邊吃水果邊等老媽下班回家煮飯~


等過來等過去~  都沒有半個人回來~~~~~~



終於老媽來電拉~叫我們自己去外面吃就好~~~不要等她拉~



好拔~那我們就自己去吃好料了喔~~~~~~~


來到六甲的郵局旁~


這家山產店老爸說是老店



門口有個超大的蜂窩~看起來亂嚇人的~~~~



當地特產筍殼魚~


老爸說~我們人太少點來吃不划算~


剛剛好~我不太喜歡吃魚~就跳過吧~


 


老爸好可愛說他忘記戴眼鏡來點菜~


我說~這樣你也在煩惱~我是超級點菜機捏~


等等我來點菜就好~~~~~



吃海產一定要點炒飯~


小孩先餵飽再說~


我本來以為小勛很挑食~


沒想到這個炒飯他還蠻澎場的


     吃了兩小碗~



鱔魚炒麵炒的好家常味喔~


        算是好吃吧~帶點薄芡



偶最喜歡吃蘆筍拉~~~~~


這家的菜都好大盤喔~~跟我老媽的風格好像~


看的我都傻眼拉~~~~~~



海瓜子有青~炒九層塔香氣很足



這盤沒兩下子清空~好吃



豆骨蚵ㄚ很新鮮~


蚵ㄚ是土種的~味道比較濃郁~~~


       海味十足阿~~~~~



這個拿來拌飯好好吃~



這個麻油烏魚膘是我點的~超好吃的


烏魚膘煎的焦黃~搭配青蒜香~


歐伊西 養顏聖品阿~~~~~



晴小姐說吃起來像蛋豆腐~~~~~



我點的胡椒鳳螺~~鳳螺有新鮮~


胡椒口味有點辣~


最後吃不下打包



這是當地特產~豬腸蓮子湯~


喝起來有點像四神湯的口味~清淡爽口



是以新鮮豬腸塞白河蓮子


燉到軟嫩~


吃的到豬腸的Q跟蓮子的鬆軟~



這個好古早味喔~我喜歡~


還是吃不完打包~



水果被我家那個水果狸小勛給秒殺拉~


 


這樣子吃了兩千塊 有點貴


東西有新鮮就好


 


回家後~剛好老媽也回來啦~


老媽一邊吃菜尾一邊問我去吃了蝦米好料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還唸說 幹嘛點鳳螺 鳳螺很腥臭~


結果一吃欲罷不能~ 把整包胡椒鳳螺吃光光~~~~


 


那些去約會的~~通通流口水吧~~~~~誰叫你們不回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