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六本來想好好的在家相夫教子~


可是真的太無聊拉~


小孩除了電視就是電動~再不然就是電腦~~


到了下午~電視已經轉到不知道要看哪一台~


象迷都看到肚咕睡著拉~


小孩也無聊到..在那裡吵架~~


我看在不帶出場~等等小孩會被他老杯修理~~~~



想起了拉緹帶小孩去文化中心跑跳碰


我也帶去那裡晃晃好啦~~


去到那裡差不多四點~~~~


剛好到了尷尬的時間


就~~點東西餵小孩吧~~~~~~~



這個古錐的靚妹妹~


看她吃東西真的好有趣喔~~


希哩呼嚕的~~吃得好帶勁~


看我拍她 她有點害羞~~



璿璿就跟勛勛一樣~


兩個不愛吃東西的小瘦子~


叫他們吃東西都要用拜託的~~~~~~



看他的吃相~應該是有餓到~


可能剛剛跑跑跳跳太累了吧~~~~~



我點的火鍋~


買皇家卡可以打折~~



打折完不到兩百塊


也是料多味美~還有附85元飲料



豬肉火鍋~隨便煮煮都好吃~



小勛吃了半碗飯~~~~~



拉緹點的魚排咖哩飯~



魚排都分給小孩吃了~最後拉緹只吃咖哩配白飯



咖哩飯還沒吃完拉~~


原來就是要這樣保持魔鬼身材低拉~~


這樣縮你們大家都有懂厚~~     就是要分享



水果茶好大一杯~喝起來真過癮



薯條一上桌~小孩用搶的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東西就是要搶才好吃~~~~~~~


 


就這樣吃得很飽~手帶兩碗芝麻糊甜品回家去~~~~~~


 


周六過的真愉快阿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粉快的禮拜六又要到拉~這禮拜要回去給小妹請吃日本料理~


甜小妹阿~~我已經是小鳥胃拉~你不用太擔心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