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要帶偶去哪裡玩阿 ? Crazy 阿姨


 



 


偶懶的理妳 臭阿姨 整天都叫我臭妹妹 ..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跟蟲去拿眼鏡


一起去吃了午餐 ~~歐耶 !!


 



 


這家離門市還算近~~


裝潢乾乾淨淨 偶很喜歡 ~~


 



 


 


菜單我有拍回來給你們看 參考一下 東西不錯吃


 




 


 


地址在台南市文成二路86號上 很小一家


 


我點了義大利麵 蟲點的是午餐雞料理


 



 


 


我不太喜歡喝濃湯 可是這個濃湯還算清爽 好喝


 



 


 


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遊遊


 



 


阿姨 你看 粉多小魚魚呦~~~~


 



 


不要直盯著我看 我害羞 ~~~~~





 


 



 


看起來很不錯的套餐


乾淨 清爽 口味也不錯~~~~~~~


 




 




 


義大利麵也不錯


我點的是重口味的青醬 好吃


 



 


附餐紅茶 ~~看起來真清涼阿~~~~~


不大杯 是點簡餐附送的


 



 


好陶醉的乾媽 ~~~~~


蟲整天寶貝寶貝的叫 真的很呵護他的乾女兒


整天都說 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BABY ~~~~


 


其實連阿姨也被你迷住了耶~~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