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迷終於開竅了


說要帶我們去走走 看看綠色的風景~~


於是 我們去了離家不遠的虎頭碑風景區


兩大兩小花了250的入場費


進去走走逛逛吧!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裡頭的風景真的很美


配上那天舒服的天氣 不冷不熱  讚 適合出遊


 



 




 


象迷抗議我把他拍的跟黑熊一樣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他以德報怨~~把我的腰身拍出來拉~~哈哈~~


久違的腰 你出現拉~~真的素好感人阿~~~~


 


 



 


就跟你說你的小情人太胖 你就不相信


 


 



 


兩個黏TT的



 


晴小姐幫我倆在夫妻樹下拍下合照


拍了差不多三分鐘吧 ~手抖的要命


張張模糊 我都快要笑場了 ~~


只有這張勉強能看


這個大叔笑得太開心了~~~應該粉久沒被美女靠在肩膀上了~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
走阿走的


走得累死拉~~~~~~呼


 


 



 


我家這個小的 走到快噴臉了~~


一路上臉都是臭的 ~~~~



 





 




 


兩個小調皮鬼 可以為了一瓶飲料吵架 ~


一路上罵個不停 吵個沒完低..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

 


終於可以回家去吃好吃的 開心開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