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


每天六點四十起來款小孩上課~


等小孩上課後


就是媽媽的空閒時光了~~~~


 


剛好有隻蟲睡不著~


約我吃早餐


趕緊款款ㄟ到集合點集合~~


 



 


KITT


的格裡有很多西式早餐可以參考


 



 


這家真的好巷子內~~~~~


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


 



 


九點不到 店裡滿滿的客人~


居然叫我們跟人家併桌~~


 


這樣我的悄悄話都被聽光光了捏 ~


不舒服拉~~~~~阿嗚


 



 


小小的早餐店 有五個員工~~


可見生意好的勒))


 



 


水果沙拉我很喜歡


吃了這個就半飽了~~


偶不喜歡千島醬~所以沒加~~~


 


點餐都有一份沙拉~


 



 


蟲點起士玉米薄餅~


餅皮一點都不甜 ~帶點鹹味~~


 



 


偶的花生杏片全麥吐司


花生醬是鹹的~~我愛甜的拉~


 



 


牛奶咖啡還不錯 偶有喜歡~


 



 


兔兔很可愛~~啾


 



 


 


接下來又要減肥了~~


為期一個月~


先PO張肥照來激勵自己~~


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~~~~~~~~


 


偶要3333333333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天開始減肥


壞蟲蟲誘惑我~說要請我吃烤雞翅


配紅酒~~


 



 


最後 我去COSTCO買了美式辣雞翅


配小七的氣泡水果酒~~


 



 


哇 )) 真的啃雞翅啃得好爽喔~


 


 


接下來有十足的動力減肥了~~~


 


大家拭目以待吧~~~~


 


2011年十月減肥班開跑~~


 


希望我是冠軍~~~~~~GO GO GO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