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阿豬說整天盯電腦的人


要多吃藍莓眼睛才會明亮動人~


 


講的我的眼睛都澀澀~


 


所以我就衝去COSTCO買了藍莓乾~


我是懶人 方便就好~~


 


現在COSTCO離我很近耶~


上班前可以去逛個一個小時~


當作走路運動


 


COSTCO裡面冷氣很強


逛起來很舒服~


 



 


藍莓乾熱量很高 ~


乾果類零食的都用糖下去醃製~


吃起來口感不錯


 



 


吃起來酸咪阿酸咪~


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~


比蔓越莓好吃~


 


今天帶回去跟甜小妹分享~


她居然大叫 說這是蝦米鬼東西~


        ..說X@#$@#好難吃~~


 


果然 吃東西看個人


我喜歡不見得大家都喜歡~~~


 


我有買過COSTCO的杏桃乾


那個味道我就沒辦法接受~~~~


 



 


晴小姐喜歡畫畫


送她去上了兩堂油畫課~~


這是她第一個作品 ~~


 


我家阿公很喜歡


馬上幫她掛在牆上~~~~~~


 


她喜歡畫畫 這下子又要花錢了~~


 


小孩的興趣真的是用金錢堆積出來的~~


 


不過聽她說她喜歡畫畫我還是很開心~


 


現代小孩真的很幸福 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