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象迷跟公司同事去新光三越新天地吃瓦城泰國料理


要去的前一天就跟我說了


說好吃要帶我們去吃 ~~


可是 他並不喜歡吃泰國菜..


我預測他回來一定會說不好吃又貴~~


沒想到他回來說好吃 就是貴了點 ~


 



 


前一天晚上 我就開始鬧他


我說 你吃完飯要去B2買我愛吃的咚咚回來給我


他馬上就說又不順路 ..又說 跟客戶去吃怎們去買


我說 你就吃完飯你在下去買阿 ~~~~


 


他就說不順路拉~~


 



 


男人真的都這個德行~~


每次叫他買個東西 藉口都差不多


以前 都麻 粉乖的期待 期待他送禮物給我


不過 結婚十年之後 發現 一切都是空等


男人真的是粉沒自覺的 ..


應該說 少了那條筋 也可以說沒那個心思..


 


 


現在學聰明了 想要啥..就快點自己去買回來 !!


不要空做夢~~等人家送 等一百年也等不到~~~~~


 


這真的是男女心思大不同 無關愛不愛 ~


 



 


不然 就學偶 開口用要的 


要到了也爽 要不到 就算了 ..


 


       心胸要放開點喔 不要鑽牛角尖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所以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沒希望的時候


象迷打來說他在B2了


要吃啥快點講 ~~


 


挖 .. 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


有求必應 好樣的 我就欣賞這樣的男人~~~~~


 


可素 我也想不出要買啥耶 !!


 


叫他買個土匪起士蛋糕回來給我吃 說沒賣了


那... 他問我泡芙要嗎? 蛋糕要嗎??


我都不太想吃


 


最後 想到 叫他買個黑巧克力回來送偶


買個三顆裝的漂亮巧克力 看了也爽 ~~


 



 


他說好 他找找看 買甜食不是他的強項


 他根本不吃這類的東西 


 



 


最後 買了這個90%的黑巧克力


 


果然黑的很純 ~~~好吃


 


隔天 他問我說可以分幾塊給她的情人晴小姐吃嗎??


 


偶馬上說 NO 要送情人吃 自己再去買吧 ~~~


 


他說這個不便宜耶!!


 


我說對阿 所以我才要留著慢慢吃~~~~~~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