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參加了部落格行銷的活動「Dr.Q肥肉去死團」  的活動


光看標題就覺得俗的有夠力~


於是我就點了進去~~


很榮幸參加了這次的試用~


收到產品的那一刻~有點驚訝~廠商也太大方了吧~


寄了這們多東西給我~


有纖活順暢拉拉粉


輕纖膠囊


水循環鮮活膠囊


綜合維生素B群


胺基酸麗纖錠


這下子讓想減肥的我更有力了


以前我都用控制食物熱量來減肥~


這次~我要試用看看這家的產品~吃了之後對我的身體有蝦米特別的感覺.......



首先介紹的是綜合維他命B群
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~


飲食不均 經常熬夜 體力也不好


適當的補充維生素是必要的~~


身體缺少這些養份自然無法神清氣爽~


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吃到這些帶有維生素的食物~


補充一點綜合維他命B群也不錯~~


只是我吃了之後~尿尿有比較黃 ~是正常現象~~



接下來講的是纖活順暢拉拉粉


光看品名就覺得很有趣


吃了會拉拉~順暢~~一目了然


口味是清新香柚


泡200CC的水喝下去~怎們有喝運動飲料的錯覺


原來是裡面加了木寡糖還有六合一乳酸菌 菊苣纖維


這些都是幫助腸道健康的好東西~


難怪我吃了肚子咕嚕咕嚕的猛叫


真的有比較順暢~~~~


而且~~出來的東西~一點都不會失禮~~多到滿出來~~~~~


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受~



接下來是水循環纖活膠囊


看一下成分表~裡面有甜目蓿 玉米鬚 薏仁 蘆薈萃取


這些食物都有排水的功能


吃甜目蓿促進水分代謝 喝玉米鬚茶可以利尿 薏仁湯美白消水腫


盧會有抗菌保護皮膚修復損傷的作用對胃不好的人也有不錯的改善


我每次吃都會一直跑廁所~


跟我喝黑咖啡的感覺很類似~~就是~~膀胱都快滿了~~~想尿尿



輕纖膠囊強調飯前吃三顆


搭配三百CC 的溫開水


包裝上面的成分有 益生菌 柑橘纖維 綠茶萃取 蘆薈萃取 微結晶纖維素 洋車前子殼


這些纖維素遇水就會膨脹 可增進腸胃活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增加胃的飽足感~


想減肥的人一定要沒事多喝水~多喝水沒事~~每天要補充2000CC的水份


尤其是吃飯一定要保持七分飽~剩下的三分 用白開水來補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多補充纖維質~~~~~~~這樣才會順暢無比



接來來說的是胺基酸麗纖錠


這個強調睡前吃~


最近很流行睡前喝豆漿~就是補充胺基酸的意思


這裡面有胺基酸~燕麥纖維  亞麻籽油.......


我吃了睡眠品質有比較好~~


 


這些東西對於三餐老是在外~~喜歡到處吃美食的我


真的很有幫助~


補充纖維素~讓我的肚子有比較順暢


比較不會有胃妒妒的感覺


整天的消化都蠻好的~都可以聽到腸子再動的聲


維生素的補充也很重要~


有時候外食不見得健康~維生素 纖維素嚴重攝取不足


這些替代產品剛好可以補充三餐老是在外的困擾~~


尤其冬天又要到了~


到了火鍋的季節~~


每天~都想吃些高熱量的來補充體力~~


要如何吃得健康又不卡油~


就 需要一些小法寶拉~


我都跟朋友說~~~~我已經做好準備要健康不卡油拉~~所以吃大餐~當然是沒問題的啦~~


以上是我個人的試用心得~分享給大家~想要減肥~還是需要配合飲食跟運動才會有最好的效果


 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DrQ/125607890795323?ref=sgm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