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址:台南市樹林街二段105號
電話:06-2138796


今天去新光三越姐妹聚~~


中午已經吃得很飽拉~


聊聊天 到處逛一逛 走一走..肚子又餓拉~~


大家都已經跑光光啦~~


剩下一對美人母女檔~~靚媽跟靚妹


拖來去吃鍋燒意麵~~


來到樹林街的小荳荳~


是家老字號~


我也是第一次來交關~~~~


 



 


裡面真的好小喔~~


人真的好多~~需要在店裡卡位~~


本來我們站在外面等~發現會搶輸人家~~


後來~乾脆去裡面等人家吃飽~~~佔位


 



 


靚靚說~不要拍偶~


不是我說要吃麵的~~我是陪吃的~~~~


 



 


哈哈~露出小眼睛好可愛


 



 


晴小姐也說~不要拍偶~~不是我說肚子餓的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明明丟係你 一直喊餓


 



 


那到底是誰肚子餓勒~~??  來了就吃吧~~


 



 


來拉~ 現煮熱呼呼的鍋燒意麵


真的好香又好好吃 一碗六十元


 



 


湯頭棒棒~意麵也很Q~久煮不爛


這家的麵條偏硬~喜歡吃鍋燒意麵的應該會喜歡~


意麵真的充滿香氣..


加點乾辣椒粉下去~更美味


 



 


好吃到我又打包了一碗回家


回家的路上~一直聞到打包的意麵香


這家真的很好吃~~大推


 



 


紅茶一杯15塊~帶點花香的紅茶~


 



 


焦糖布丁好吃~25摳


 



 


靚靚看到QQ布丁也很興奮


 



 


店裡面真的太小啦~外帶在外面等候比較舒服~


 


這家店很貼心~麵跟湯可以分開~


回到家麵還是熱呼呼的~~



 


來看看靚靚超Q的表情~~


太可愛啦~


開心 開心 吃飽~~各自回家~~~~~~~~~~


 


最近新天地六樓有攝影展喔~貓~你可以去看看~


葵~~我這篇PO給你看的~我去吃鍋燒意麵了~~~好吃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