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友星光小姐身體不適住院好幾天~


開完刀我有去看她~


 


當天的她好虛弱~沒力氣跟我講話


 


隔沒兩天想約時間再去看她~


她居然跟豬豬說想吃這家雞肉飯


 


豬豬馬上打電話去王記預定~


      電話滿線中~不接


 


當豬豬在MSN跟我說星光想吃這家雞肉便當~


 


我心想~好巧喔~~


 


剛剛艾小姐才打電話問我開元路的雞肉便當是不是叫王記


馬上去電給艾小姐~


 


問說...可以請她幫我買三個雞肉便當嗎?


 


好巧~~艾小姐剛好人在那裡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幫我搶到三個雞肉便當~~~


 



 


真的是飛熊謝謝艾小姐~~~~


 


這下子~有雞肉便當可以帶去醫院陪星光吃拉~~~~~


光看到我提著便當去應該是餓壞了吧!!


 


三個人一起在病房裡吃著好吃的雞肉便當~~


這種回憶應該是很難忘拉~~~


 



 


這家土雞肉很好吃~飯也很香~有淋雞油~
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~旁邊的配菜很不好吃


 


不過想吃肉的時候來上一份這家的雞肉便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超滿足的拉~


 



 


這樣一個滿滿的大便當只要60摳真的是佛心來的~


 



 


這餐豬豬買單~~謝謝豬豬~


 



 


飯才吃到一半~


又接到毛毛蟲的電話~~


說要買魚湯來看星光~~


 


還說不給她買她不好意思來~~~


這時候光的病房已經是半滿的狀態~~


東西多到吃不完


 



 


毛毛蟲來的時候又帶了甜點來~~


她真的好善解人意喔~~


 


知道帶下午茶來看我們~~


這下子~午餐吃過吃下午茶~~好愜意喔...


 



 


這個吃起來蠻好吃的~~偶喜歡~~


我喜歡裡面的餡料~~~


 



 


隨後~灰姑娘向日葵也來拉~~


帶了好喝的咖啡來分享~~~~~


這下子真的可以開下午茶趴了~~~~~


 


 


美美光當天真的好多拉~


還可以大動作的跟我們說笑話~~


 


說以後都要好好的對待她的姐妹~~~~~~~


要買頂級的衛X棉來使用~~~~~~~噗


 


 


看美美光好多了我也很開心~~~~~


 


 


美美光~就說你是有福氣的人~~你要好好的對待自己喔~~


 


 


接下來要吃養身點~~不可以再吃雞肉便當了拉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聽到沒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