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減肥最後一天 報告完最後体重 ..整個都鬆懈了


買了水仙宮旁邊好吃的麻糬來解饞 


古早味麻糬真得好好吃


裡頭有綠豆+花生糖粉


 



 


 


個頭好大一個 


一顆十塊 (第一張圖有地址)


我偏愛麻糬比雙糕潤多~~


雙糕潤還是東港的最好吃耶~~


 


 



 


下午蟲去黃昏市場


又叫她幫我買一盤麻油米血


 


整盤又被我殺光光 ~~~食慾真好


 


上一期的減肥告一段落
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減肥班的計算方法


因為大家體重都不一樣


所以按照瘦下來的重量跟體重的百分比下去計分


所以 算法非常的公平~~


減肥開班就收五百會費


減肥冠軍就可以得到獎金


所以報名人數越多 越有利


最後 報名的只有少少的七人 


冠軍小姐很有愛心 通通把獎金捐給了星光愛心會


 


 


接下來 又有了14天減肥班


我發現還是要有好朋友互相鼓勵


比較有所警惕 不會亂亂吃


所以 又開了14天減肥班


不然我那驚人的食慾 真的好恐怖唷 ~~~~


 


所以 我現在還是減肥中蛤 禁止餵食~~~~~


 


前兩天量體重 都有保持住


今天一量 又瘦了0.5公斤 開心開心


我的停滯期 我又衝破了 呼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