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減肥班開班一個月


今天是10月減肥班最後一天 


冠軍即將產生~~~~((我不公佈冠軍是誰))


 


 


這期的減肥班開的太久了 (一個月)


大家好像都少了一點動力耶!!


不過 我好像上癮了~~~~


我應該會在減下去吧~~~~~~~~~~~~~


 


減肥減出心得來了


這個月 我喝了好多無糖豆漿


也吃了好多的水果 芭樂 火龍果 柚子


澱粉減少攝取 (很少吃飯)


吃外食都會加一份燙青菜


很明顯的身體輕鬆很多


如果沒意外 ..每天都會去探索公園運動一下


 


這樣的飲食跟生活方式 讓我覺得很輕鬆


偶而跟朋友吃一下美食


堅持吃一天 要節制兩天的原則


這次減肥 算減的很愉快的拉~~~~~~


所以成績 只有少少的兩公斤 羞


 


 


蟲整天都說 是誰誇下海口說要瘦八公斤的~~~~


 


叭 八 巴 叭 巴 ~~~~~~~你應該很想給我叭下去吧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禮拜六吃的特餐


加料的鍋燒意麵 +無糖檸檬青


大家一定很好奇 無糖的檸檬青好喝嗎??


答案是不好喝 不好喝的東西可以喝的久一點拉~~~~


 



 


我喝到下午還再喝那一杯


那天去水仙宮看到的蜜番薯


這家的口味真好吃~~


外面甜甜的 裡面的番薯很綿密~~~~~


好像被小孩給秒殺了拔~~哈哈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昨天又回娘家去玩


我娘說我每次都兩串蕉~~


快到中午又不知道要吃啥拉~~


後來我看到媽媽去洗米了~


我就吵著要吃三杯雞


就盧老爸開車帶我去買雞肉~~~~~~


 



 


 


偶娘鏟子一揮 三菜一湯就出爐拉


 



 


 


隨便吃吃都好飽喔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吃飽就拍拍屁股走人拉~~~~


 


果真是鄉下人來著~~~~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