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減肥邁入尾聲了


目前成績只減了1.7公斤


 身上肥肉有消一點


          肉都變結實了~~


 


重點  重點 前面的掰掰肚也消了 ~~


 


挖 偶的掰掰肚 我不想要再看到你~~~~~~~


 



 


久久吃一次席瑪朵早餐~感覺還不賴~~


 


親愛的點的是 黑麥吐司 我點的是義式麵包~~~~~


 



 


呦 肥滋滋的培根口味 ~~~~青菜多多 ~~~~


 



 


偶的燻雞口味~~~~有交代要菜少一點


 


 



 


旁邊的蛋沙拉跟水果


 



 


飽餐一頓阿~~~~好吃好吃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今天小勛要去安親班 考試前複習


昨天老師就交代 


各位小朋友 明天 要記得把心給帶過來蛤 ~~~~~


 


 


 


小勛說 老師 要帶(粗心)還是帶(細心)


 


 


 


我猜拉.......老師應該很想巴他的頭殼小~~


 


 



 


昨天跟親愛的去配眼鏡 試帶了好久~


 


我也下手買了一隻眼鏡~~


 


 


我說她帶這個框好看 ~


 


超討厭的  .. 美女帶啥眼鏡都好看 ~


 


那像我是大臉妹 都要考慮比較多~~


 


 


親愛的有小酒窩好可愛呦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