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減肥已經邁入尾聲了


 


目前成績 2.1 公斤


 


 減肥成績    噗 ... 還是爛透了 )))


 


可是 ..我還是有瘦一點點下來  


剩下幾天 我要加油 ~~~呼


 


越是想控制 就越控制不住自己


 


那天去玉置蛋糕 看到這款新商品


  蜂巢蛋糕


想起那天...阿吟給我的那一塊理想大地的蜂巢糕


那股甜蜜滋味湧上心頭~~~


 


這款東西好吃耶!!  QQ 甜甜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


 


於是乎 買了 買了 買了 ~~


 


這時候就是沒有人可以在後面巴我的頭殼小 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敢買的


 


買回店裡後 打開 狠狠的挖上一大口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滿足了偶的甜食慾望 


 


剩下的 拜託蟲幫我吃掉


 


甘願肥丟伊 馬目通肥到偶 ~~~~


 


蟲a 你真的太瘦了拉 需要補一下拉~~~~~~~


 


等我減肥成功 我要再買一個 自己吃掉


 


話說 ... 這樣我幹嘛減肥捏 ~~~~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