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你拉~小靚妹~


 


這小妞~居然跑給我追~


又到了假日~可以跟小靚妹約會~


 


中午跟貝拉 豬 拉緹一家吃了津華火鍋~


 


吃飽後..




PING跟美美光也來新光三越跟我們約會




女人吃飽後~除了喝咖啡解悶..


就是逛街練腳力~~


終於到了晚餐時刻~~~~~~~




光美美提議要去吃海魚翅火鍋~


可是我們大家都嫌太遠~


後來~決定去吃小豪洲沙茶爐~




身為台南人~我居然沒吃過小豪洲沙茶爐~


  真的有夠土捏~




今天~我終於擺脫阿土的身份~


    走進小豪洲的店裡~~






菜單給貝拉勾選~


     她是老饕客~~~~~





你看看我們多早就去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巄無人..





飲料有點小貴~~不敢拿~~




招牌沙茶醬~


貝拉說~沙茶醬不用買~在這裡多吃點就好~~




仔細看看~沙茶醬還真不便宜勒~




鍋底~裡面有扁魚~跟....蝦米~~




馬上舀一瓢湯來喝喝看~


       隱約有點蝦米味~




我問豬說~裡頭有蝦米嗎??




她很正經的說~沒阿~裡頭只有扁魚~~


 




那個瘦婊子騙偶~~


裡面真的有蝦米拉~還很多支勒..


 


吃到後來鍋底都有撈到蝦米~




好險~~蝦米不腥~我還可以接受~~







點鍋底都有的基本盤~





加點一盤高麗菜~




這兩個粉嫩胖妞都喜歡吃高麗菜




光美美~你調教有佳~我家晴小姐學到你的精華了拉~~


小靚妹~真的委屈你了拉~




白飯很Q~


好大一碗~


我 小靚妹跟晴小姐共吃一碗~






好料通通丟進去~~


   厚~滿滿一鍋~好豐富~






這個筋阿肉好吃~續點一盤




牛肉有夠醜的拉~~~~點了兩盤




魚餃魚卷都好吃~




魚冊也好吃




玉米好甜




貝拉說要放乾魷魚湯頭才會鮮甜~




大家請開動~~





美美光還回家帶氣質優雅的光媽一起來用餐~




這樣滿滿一桌六大兩小吃的都都好~


我們通通是小鳥胃~




不知道有沒有人沒吃飽回去吃泡麵的...






結帳金額~1180 好省喔~~




地點在中正路~麥當勞的後方~



營業電話:06-2204164


傳真號碼:06-2264445


營業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(麥當勞旁巷子進去)



【營業時間】


 早上10:00~晚上23:3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