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跟到的團都是好團~


都沒有踩雷的FU~


東西都好吃到爆表~


上次的土鳳梨酥還意猶未盡~


這個艾媽咪鄉村派~也是超美味滴~



跟了霏的快速順風團~


跟葵平分了四小塊鄉村派~


葵說派很小~我一定吃的完~


結果..結果~拿到手的派~沉甸甸的~



盒子一打開~


印入眼簾的~兩個誘人的派~


紅豆派 芋泥派~


基本款的派~


看得出來用料很扎扎實實~~



接下來是核桃派跟紅櫻桃派~


誘人的紅櫻桃果醬~都快滴下去啦))


 


這個時候~話不用多說~


紅櫻桃派拿起來~


     用力的咬下去~~~~~~~



那個噗汁的口感~微酸的滋味~


也是要吃過才知道那美妙的口感~~~


          舞告賀甲


 


這時候~只有在家吃櫻桃派的葵才知道我形容的口感~~噗



接下來是核桃派~


聽說吃核桃顧腦~


那些腦袋不好的~想不通的~可以多吃點核桃~


       有益健康喔~~



核桃派口感十足~


上面滿滿的焦糖核桃~搭配下面的鳳梨醬~


整體的口感很豐富~


旁邊的派皮很酥脆~


這家的派皮不甜~是我喜歡的口感~~


 


吃完兩個派之後~我就~滿足拉~



接下來~霏又叫我下班去她家拿水蜜桃派~


她知道我會拍照寫格~


       特地要分享給我的~



她說她最近好愛吃水蜜桃~


連冰箱都放水蜜桃罐頭~~


回家後又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~


這款也是啾西的口感~


        口味也還不錯~ 


 


我本來以為水蜜桃多汁~


派皮吃起來會水水的捏~


結果派皮還是一樣酥脆


 


       多謝霏的分享~~



回家後~剩下兩個派~


一直猶豫要把哪個派分享給我婆婆~



婆婆喵了一眼~選了看起來養眼的紅豆派~


婆婆邊吃邊誇獎~


應該她有喜歡拉~~



後來剩下一個芋泥派被我咬了一口~


芋泥派真的好芋泥~~


濃郁綿密~~~


肚子真的裝不下去啦~~


留著明天當早餐吧~~~~~~


 


想吃的~上頭有電話喔~


自己打去訂蛤~~


 


這款真的太好吃拉~我喜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