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到山寨主的手藝~
不是我愛說~真的讚 ~


尤其是以下的幾道菜~

火侯都煮的剛剛好~
想吃的~可要提早預定~




沙拉炸花枝~
是我最愛的一道菜~


吃完山寨主的炸花枝~總讓我懷念不已~
花枝炸的剛剛好~
現在看到照片~真的要死啦~流口水啦~



這些都是之前去吃的照片~
一直壓在電腦裡~




這次一次po出來~
給我自己望梅止渴一下~



這個應該是烏魚拔~
紅燒作法~也是讚啦~



這道鮮魷韭菜花~也是好好吃~




招牌烤雞腿~不用多講~看顏色就知道多美味


招牌炸方塊也是經典啦~
吃過都說讚~

也可以做宮保方塊~口味也是一級棒~



這個應該是小菜類的~麵腸~好吃不用多說~




那天山寨主特地煮的~苦瓜排骨湯~

我不愛吃苦瓜啦~


山寨哥哥~下次看到我~你在端苦瓜出來~我就砍死你啦~




芥蘭小魚乾~
這道常吃到~
好清脆的顏色阿~

因為娘娘最愛吃這樣菜啦~



泡菜炒肉片~

好吃到很想叫老闆快點在去拿白飯來~



還有粒粒分明的炒飯~
火侯剛剛好~
清爽不油膩~




豆腐味噌蛋花湯~
這個湯雖然簡單~

可是好好喝~晴小姐連喝三碗~



乾炒四季豆~
蒜頭多就是好吃的證明啦~
功夫都給我偷學去啦~





小菜幾碟~

那個炒酸黃瓜~有我阿母的味道~



炒臘肉~超級下飯~

連那個洋蔥~都很好吃~




酸筍煮烏魚~
這道晴小姐超喜歡~


酸酸的醬汁~又超級開胃~


有時候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加味屋吃飯~

每次都先提早預定想吃的菜色~


或是~隨山寨主發揮~

都可以用非常平實的價錢~

吃到很多美味的料理~


加味屋~真的是非常適合聚餐吃飯的好地方阿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