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天是99年的12月31號


明天就進入民國100年


好友特地訂了一個草莓派給我家寶貝享用


你看看 晴小姐有多開心阿))


她說 她要當蛋糕上的草莓


         果然是好大一顆草莓阿 ~~



歲末來個賞心悅目的草莓派 真棒



為今年留下一個甜蜜蜜的回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阿 我的好朋友 ~



今年 多虧了你的照顧


有你的情義相挺 ~ 今年真的過的很溫暖


在這裡祝你 心想事成 摳摳賺到花不完



發現很少幫婆婆拍照片


讓她跟晴小姐來一張吧!!


婆婆說她很吃虧 跟幼咪咪的小少女拍照 ~



我跟婆婆說 你都沒看鏡頭 都在看蛋糕 ~



也難怪婆婆猛盯 草莓派太誘人了拉 ~



 


今天 由我家小甜心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~



 


今年有你們((蜜絲白好友們)) 真得過的很溫暖 很開心~


你們讓我的生活豐富很多很多 感恩蛤 ~


 



年末 想換髮型 去燙了一個 "澎澎頭"


連我都忍不住好想叫自己 "澎澎"


小勛說 麻麻 你這樣我不習慣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連我自己都不習慣我自己~



唉 騷屁股拉 沒事自己愛搞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出來給你們笑一下 ~~~~



祝你們大家


 


 越來越美麗


      越來越苗條


            越來越開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知足常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大家 明年見 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