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幫小勛買新衣服~
這套衣服只花了我250摳~
真的好便宜阿~
穿上的效果~我也很滿意~
整個帥勁十足啦~




叫小勛擺個最帥的poss~
他說~這就是他最帥的姿勢~


哎呀~這小子滿腦子都是卡通啦~
連擺poss~都不知道參考哪個超人的~
總之.....他高興就好~
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~
獻給大家滿滿的祝福~
很高興2009年有你們的陪伴~
真的讓我的生活增色不少~
非常謝謝大家~




這是大師帶來分享給我的糖果~
真的很好吃~

黑的發亮的芝麻糖~
有著最純樸的人情味~
就好像我們的友誼~~~




大家的友情都是建立在格子上的~
互相分享~
互相鼓勵~打氣~分享心情~
也為對方的生活增添樂趣~

也因為有你們的陪伴~
讓2009年的我~心裡都是暖暖的~




新的一年即將到來~
讓我們大家揮別過去不好的回憶~
繼續往我們的美食旅途邁進吧!!



就好像這塊芝麻糖一樣~~
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的友情繼續發亮吧~



附加一提~
大師~你拿來的糖果也太好吃了吧~
讓我這幾天 ~天天都拿芝麻糖出來啃~
感覺好補喔~~


你真的對我太好啦~
在這樣保養下去~我會破表啦~





還有這個~老哥女友拿來的麥芽糖~
她真的足感心~

知道我是螞蟻~
還拿這個來給我解饞~~

小潔真的有體貼啦~


   其實她是要給小孩吃的啦~



閃亮亮麥芽糖發出的光芒~
如果有童年的~

一定忘不了這東西的滋味~



最後~祝大家2010年都能有個新的開始~

讓我們迎向甜蜜蜜的未來吧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