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來 ~看過來~ 


今天是禮拜三~便服日~


晴小姐這身打扮~~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~




原來~她在模仿娘娘~披著披風~享受當貴婦的感覺~


娘娘阿~我家這個很喜歡模仿你唷~


阿你要不要把晴小姐收進門~當你的接班人阿~




我們店附近~開了一家饅頭店~


從第一天開幕~我就想到澱粉妞~


最近只要看到饅頭~就想到妞~ 妞=饅頭


妞阿~我天天經過都想到你啦~




 
大家看看這家饅頭~口味好多~ 


還有桂圓口味~蔓越莓~哇~看的我眼睛閃 閃 閃~




最近我發現~吃饅頭比吃麵包健康~


單純的饅頭~越咬越香~我終於發現饅頭的美啦~




現在要吃饅頭好方便阿~離我好近~






這家強調是用老麵發酵~


饅頭超有彈性的啦~用力按下去~還會彈回來~





超美的粉紅色饅頭~好搶眼阿~


芋頭饅頭~可以吃到芋頭角~


起士饅頭裡面有起士塊~奶味十足~好吃~


想吃的姊妹們~來永康找我吧~



昨天跑出去買冬至湯圓~


看到這家創意壽司~


就買回家當晚餐~




買了炸蝦壽司80元~~跟芋泥壽司五十元~


壽司做的好漂亮~



誰知道拿回家~象迷都不給我欣賞~


還嫌棄說~哪有壽司包玉米的啦~氣


要不是我吃太飽~我就自己吃掉~


後來~還是象迷吃掉的啦~


象迷說~這家真不錯吃~




這款芋泥壽司真好吃~


甜甜的芋泥~配上壽司~喜歡芋頭的一定喜歡這款~


這家壽司都做的好漂亮喔~




下次我要再去買別的口味~來試試看~


順便拍店面給你們參考喔~




壽司真的是我的最愛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