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心血來潮載著晴小姐往新光三越新天地邁進~
就為了這個買一送一的酷樂石冰淇淋~
帶了7-11好不容易集來的集點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飛奔而去~~~~


去到那裏~   嚇~嚇~嚇~

人超多~ 排了差不多二十個吧~
不過由於我太愛吃啦~
不顧前方的阻礙~
還是為了甜品排下去~



等到快輪到我時~
店員來點餐~說當天就已經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啦~
所以集點卡用不上~
(((喔耶)))

就降~點了中杯的冰淇淋買一送一~
眼睛一直在看
著前方的客人點蝦米....

念頭一閃~等那們久~應該點大杯的吧~
反正差沒幾塊錢~.....盤算中

後來~馬上跟店員說~
請幫我換大杯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沾沾自喜



就是這個該死的念頭~    暈~暈~暈 ~

我~~
吃冰淇淋吃到快吐啦~



整個甜膩感上升~
沒想到~吃個甜蜜的冰淇淋~
居然這樣的痛苦~

要猛力往嘴巴送~深怕冰淇淋溶掉~

唉~貪心的結果就是~對這家的冰~完全沒感覺~

這樣也好~以後我就不會做蠢事啦~


食後感想是~這家的煎餅真好吃~







~~~~~~~~~~~~



最近我每天都在幫我兒子玩摩爾遊戲~

每天都要幫小勛種菜~養魚~還要照顧他的黑嚕嚕~

還要帶小摩爾去餐廳打工賺摩幣~


(摩幣可以買東西配備)

只希望小勛回家後看到我幫他顧好好的~他會很開心~


某天~我心血來潮~看中了一件小摩爾的衣服~
帥氣蘇格披風裝~配上鞋子~眼罩~加一加應該要兩千多的摩爾幣~貴






心想~我
家哈利波勛穿上一定帥呆啦))




就開始拼命的幫他玩遊戲~玩一次有一百多摩幣



只希望在小勛下課前~給他個驚喜~
拼了好久~終於買到啦~


也趕快幫哈利波勛換上帥氣蘇格披風裝~


就期待他下課後的反應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




結果~小勛下課後~打開電腦~








馬上大叫~挖~麻麻~

你又給我亂買了喔~


穿那個衣服好醜~你都亂給我花錢~氣





嗚~我打拼了一下午換來的衣服~
居然被他嫌棄到不行~





還跟他老背告狀~說我亂買~


我 我 我~ 
心碎啦))))



後來我仔細想想~那個蘇格披風裝~是我喜歡的~

並不是~小勛喜愛的~


當我一廂情願的替他拼摩幣~
       卻沒想過要等他回來問他的意見~


這樣的蠢事~我
後來都不敢做啦~


這件事也讓我學到一點經驗~

有時候一昧的對人家好~

可是~~卻不知道對方真正要的是什們~


唉~ 養小孩真是門學問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