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了奮起湖~
繼續往阿里山邁進~
越往高山開~
越可以感受到寒氣~

雖然沿途的景色~沒有中橫漂亮~
但~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出來遊玩~
去哪裡~都感到非常開心~


小勛的餅乾感受到壓力~都快要繃開啦~
趕快打開餅乾裝肚子~
比較保險~



看到這個筆直的大樹~就知道阿里山到了~



付了四百二的入園費~
趕緊來到遊客中心找廁所~




左晃右晃~看風景~
山上的空氣真的好舒服阿~~

每口吸進去的空氣都很清新~~~
來這裡真的要大口大口的用力吸~


本來想進去看神木的~
沒想到管理員說~只能步行進去~

哎呀~我家這兩個小寶~哪有辦法走太遠的路阿~

加上當時已經一點多啦~
估計走進去在走出來~少說也要兩三個小時~
這樣~象迷開車也會很累~

太晚下山~到時後會起大霧~

幾番考量之後~決定~不進去啦~



只好在這個特色牆面前拍個紀念照~



我家小勛很不愛走路~一定走到一半叫我抱他~
想到就頭痛~




這個阿里山神木特色牆~真的弄的很漂亮喔~


看看小勛站在火車前~喔喔~好帥氣喔~



既然不上山就到火車站走走吧~



阿里山的檜木建築真的很有特色~



三大寶大合照~


來到這片寬闊的山林裡~真的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渺小~

山裡有點起霧啦~



留下了美好的紀念照~


爸爸~晴晴都快被你的大手給遮住啦~




阿里山的車站做的超美的~
下次我一定要來坐火車~來趟火車之旅~


怎們拍都美的阿里山車站~



整個時空交錯感~




看到這個懷舊火車~好復古喔~



小勛想體驗一下當收票員~




留下這張超帥氣的小勛照~




雖然這次沒進去看神木~有點可惜~

不過.....總有一天我會在來的啦~


阿里山~~~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