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花園夜市就是要亂買亂吃才過癮~



我最愛的壽司~我當然不會放過~
買過很多次的壽司~
我只喜歡這一攤~



這家也是小勛的最~他喜歡細長的捲壽司




鮭魚卵壽司向我招手~一顆30摳~
我最愛鮭魚卵在口中爆炸的感覺啦~




看的我眼花撩亂~亂亂挑幾樣~



這家的飯粒比較硬~比較適合我~
生意也是搶搶滾~
這樣105摳~




再來買巨無霸旗魚黑輪~
這家的旗魚黑輪不是竹竿造型~細細長長~
而是有份量~
肥肥胖胖的筊白筍樣~
吃起來超有口感的啦~



炸的酥酥胖胖的旗魚黑輪~超好吃~




買回家~冷冷的吃~還是好吃啦~
我都習慣不沾醬~直接吃~



這是甜小妹喜歡的糖葫蘆~最近又是草莓的季節~
草莓糖葫蘆~好看又好吃~




走累了就來杯拉茶吧~


印度拉茶就是要這樣拉~拉~拉~
阿薩姆紅茶的香氣~
是我的最愛~
清香不乾澀~


還要用這個袋子裝~才有fu~
其實這樣挺環保的拉~

現在的冷飲杯真的是太浪費拉~



最後~買了這個鹽燒雞肉串~回去孝敬象迷~在家帶小孩的男人~真的粉辛苦ㄋㄟ



鹽燒雞肉~是我最喜歡的味道~簡單~單純的雞腿肉~吃起來就是不一樣~




醬燒雞腿肉吃起來口味稍嫌不足~沒有很入味~

可能現場吃比較好吃~帶回家~那個雞汁都流乾拉~


最後再買了象迷最愛的烤玉米就可以打道回府拉~



結束了~美好的夜市之旅~



甜小妹也心滿意足的回家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