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學校佈置的聖誕樹


 


 


感覺真的很有氣氛ㄟ


 


 




 


小勛~~~漸漸的長大


 


 


每次看他進學校的樣子 ~


 


 


 


我覺得 ~ 他好像越來越不需要我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勛每次都說 ~ 我是他的公主   他是我的王子


 


 


 


每天對我黏TT


 


 


 


自從我家象迷   吃味的說 我是他的母后 不是公主 ~


 


 


 


兒子小小的震驚一下


 


 


 


他從小就覺得我是他的公主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現在 他還是一樣對我黏TT


 


 


 


只是 ~ 他會 飛奔過來 ~ 然後 叫 ~  母后   ~


 


 


還是一樣黏TT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兒子下課就說要吃這個 ~


 


 


當媽的總是滿足 他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誰叫他是我最心愛的兒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很奇怪     ~    真的不油ㄟ


 


 


紙袋 都乾乾的 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炸的 粉酥脆   


 


 


小孩很喜歡脆脆的外皮 ~  很像餅乾 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叫他等我一下 


 


 


給我拍照  



 


小手都忍不住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家跟小上海的口味差不多 


 


 


因為離學校很近 


 


 


就近方便 ~


 




 


 


有看到可以試試看喔~~~~~~


 


 


老闆娘被我拍到很害羞~~~~


 



還說他沒穿漂漂出來 ~


 


 


 


唉呦~  不好意思跟他說 ~ 我只拍食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