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自戀的女兒~


 


 


把我的相機拍到破表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天空還是很藍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來給~我女兒揪一下~~~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去萬巒吃豬腳~~~~~~海鴻豬腳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有夠QQQQ的豬腳啦!!!!


 



膠質豐富ㄟ


 


 


 


豬腳半份~~260~~~~~~



 




 


 


大火快炒的粄條~~~~~~口味很不錯ㄟ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板條一盤80~~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豬腳一支差不多 四百多


 


 


看到這們多豬腳~~~~~~~怕怕ㄟ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油油亮亮閃閃動人


 


 


 


粉誘人溜!!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瞧~~~~~~~女兒可樂的勒!!


 



買回家給阿嬤吃~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其實是我叫女兒給我拍一張~~~~~~我請她喝飲料~~~~~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一路上~~~~不知道喝了幾杯咖啡


 


 


回家~~~那個胃~~~~~~~還給我鬧脾氣ㄟ


 


 


害我~~~~~~~腹悶了好久~~~~~~


 


 


這兩天都不敢喝拉!!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一車子的行李~~~跟名產~~~~~~~分送光光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