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


 


 


初鹿真的好美喔!!


 


 


看到這裡的風景  心情真的很愉悅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我真的很慶幸  選擇來台東玩


 


 


心情真的差很多ㄟ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天真的雲很厚  還好沒下雨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家象迷說 很想搬去台東住 


 


 


他以前在那裡當空軍


 


 


 


所以他喜歡台東


 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可愛的牛雕像


 



我家象迷在裡面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到初鹿牧場才可以好好的休息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一路上 坐到屁股都痛啦! !


 


 


 


 


牧場的風光  好秀麗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給人放鬆的心情


 


 


 


 


裡面的牛奶  小朋友的最愛


 


 


 


我女兒很喜歡


 


 





 


牛王子出場


 




 


注意看拖鞋 ~~~~氣死人的拖鞋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兒子超開心的~~~~~


 




 


牛公主出場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女兒好像很害怕會掉下去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裝可愛小姐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兩個小鬼  都不太要給我拍


 


 


 


我是要幫你留回憶ㄟ



 




 


暗爽的臉  ~小鬼很樂


 




 


 


小孩看到這個受不了啦!


 


 


 


一定要拍的啦!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兒子也來一張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耍寶二人組又出動ㄌ!!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裡面很多彩繪牛


 


 


非常可愛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還有馬車ㄟ


 


 


那王子那哪裡ㄚ~~~??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初鹿牧場跟我以前來的時候都不一樣啦!!


 


 


改變很多  



 


現在還有餐廳  咖啡廳


 


 


跟DIY 區   


 




 


 


親子公園  冷死啦 !!沒人玩水 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咖啡廳 裡面賣的鮮奶饅頭  超好吃  


 


 


牛奶加咖啡  ~一杯又一杯 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在這裡喝鮮奶  吃包子  超幸福ㄟ


 



 


那天人很多ㄟ


 


 


我等好久才拍到這張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張很優 ~   我超愛


 


 




 


園區裡面的搖椅都有這個圖案 


 


 


牛跟大象  在親親~~~  怪怪~ 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兒子跟女兒的紀念品  


 


 



雙牛二人組  粉粉  跟  仔仔    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紀念品  薰衣茉莉釀


 


 


看到這瓶茉莉釀 


 


 


買回家才發現


 


 


 


出產地  台灣  永康市復華七街


 


 


挖哩勒  ~


 


 


 


在我家附近   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ㄚ我是  跑去台東買這個幹麻阿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以後去初鹿買名產記得~    要看出產地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還以為是當地的名產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回來被笑好久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