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到嘉義民雄應該要吃鵝肉料理才對~
可是因為象迷有在旅館小瞇一下~睡醒後都天黑拉~
加上那天是禮拜天晚上~
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~
我找不到鵝肉吃拉~~~嗚

最後來到民雄的廟口旁~
廟口邊一定會有好吃的拉~



相中~這家~阿國繕魚麵~

嘉義的繕魚麵跟台南不一樣~
台南勾芡的比較便宜~嘉義則是現炒的比較俗~



我個人覺得嘉義現炒的繕魚麵比較好吃~
口味比較沒那們甜~

還有麵比較硬一點~大火快炒的口感好~




晴小姐臉上看的出疲憊~



這樣一大盤繕魚麵七十塊~真的很便宜~
兩人共吃一盤炒繕魚麵~又
香又好吃拉~


嘉義的炒繕魚麵都有附這個~柴魚湯~
這清湯又有味道又好喝~推



本來不想要叫配菜~
可是~看在地人每人桌上都有一盤~
還是忍不住叫了一盤豬腳~

這樣一盤一百摳~有沒有超值~
豬腳煮的超Q~不輸里港的喔~



就這樣花了兩百四十摳~吃的飽飽的~
嘉義的東西真的有便宜又大碗啦~




最後去廟口旁買了一盤水果盤五十摳~跟烤玉米~熱芋圓~東山鴨頭.....吃很大~

就回飯店休息拉~

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~




第二天睡醒~小孩都喊餓~
象迷則因為軟趴趴的床睡不慣~
賴床中~



為母則強的我就牽著晴小姐外出~買早點~順便去民雄肉包換早餐~



省道旁的民雄肉包~生意太好啦~
要小籠包沒有~要芋泥包也沒有~

最後~120塊的叩答全部換鮮奶饅頭跟肉包~



這家其實也不只賣肉包~
還有一些早餐類的東西~
只是肉包比較出名吧!!




還有冷凍宅配包裝盒~看起來挺大方的拉~



象迷一直說民雄肉包不好吃~
他根本不想帶我去買~

可是民雄肉包又是那樣的出名~
我一直都不相信他說的話~



要不是住宿有送餐卷~我應該沒機會吃到民雄肉包吧!!



不過當我拿到包子時~
我失望拉~


先不說外面那個機械做的皮~有多鬆~
光是撥開包子看到的感覺~
我就知道~這個包子一定不好吃~

咬上一口~~真失望~

空洞的內陷~配上不優的外皮~
心理不斷呼喊~這不是肉包啦~~~


我只能說~這是吃止邀~吃粗飽的拉~
根本不是好吃的包子~
象迷說的沒錯~
根本不值得去買~~


好險這是換來得~不然~真的會覺得浪費錢~

後來仔細想想~


這家開在省道旁的24小時包子店~

提供給很多來往的過路客半夜有吃熱包子的溫暖~

應該也是這樣打響民雄包子的名號~


不過對於我這個挑食的遊客~我是不會在光顧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