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圖大合照由小瑄瑄提供)


 



 


 


禮拜六的蜜糖土司趴是美美光舉辦的


她居然會喜歡這個甜蜜蜜的土司


之前她就有啾我一起去吃蜜糖土司


 


她說我是螞蟻 一定超愛這款吐司的 ~


光光沒想到我會拒絕她


 


因為安平誠品 真得好遠喔 ~


想到要騎車過去 腿都軟了


美美光體貼的說要開車載我們過去


 


真的是貼心又善良的大美人光光 ~


 



 


一到現場我就被這個草莓蜜糖土司吸引


慘啦 被兒子傳染了 也愛上了草莓 



有沒有看到我偷笑的臉  ~


我也不知道用哪招


把這個小可愛拐到我的腿上


哈哈 這個婷 抱起來輕輕的 真好


 


疑 她的眼睛在瞪誰阿 到底誰坐我斜對面 ~



 


這是葵點的起士蛋糕


她中午才跟我們去吃小荳荳鍋燒意麵


所以她點蛋糕配飲料


這個葵 也是超難拐的


費了一個小時~才把她拐出來~~哈哈



大家現在都喝熱飲拉 ~



葵的伯爵奶 配甜點剛剛好



我的蘋果水果茶很好喝


這壺120 忘記倒一杯起來拍照~


酸甜的滋味 我喜歡



 


拉緹還帶了禮物要分送給大家


這個拿來冬至煮湯圓 應該很對味


謝謝拉緹


 



神秘格友贊助蜜絲白的松露巧克力


哇 ~真的好貼心捏


說要給我帶去蜜絲白開趴替 



我邀請她一起來去吃吐司 她又害羞了 ~


就匆匆丟了巧克力就跑掉拉


真的好低調 ~



這是貝拉點的千層麵附湯



這個牽絲得麵看起來很好吃



拉緹點的香蕉新樂園



 


看起來好美味喔


那個烤的焦焦的香蕉一定很好吃



美美光的黑櫻桃巧克力蜜糖土司



我有過去偷挖冰淇淋


上面的紅色果醬我很喜歡 酸酸的


 


我是螞蟻愛果醬 噗~



 


我就是點了這個把婷婷霞過來的~


看她哇哇哇的 我就覺得我這款超好吃



 


她只愛草莓冰淇淋跟草莓


能近距離的餵她吃草莓 我也很開心


 



璿璿今天坐鴻董對面都很乖


一直到後半場 他才有起來走動一下



吃飽有力氣了 來個化妝舞會


瑄帶好多傢伙要來給貝拉阿姨化妝~



你看看 有沒有水 煙燻妝



手太癢了 給晴化一下淡妝


不然我看她 很想化一下的樣子


畫上唇蜜 變得好美喔 ~


 


脖子上的圍巾是光美美送她的耶誕禮物


她好喜歡 連戴兩天了~


謝謝光美美呦~



注意 名模走秀~



唉呦 好專業 ~連嘴唇都有表情



秀 你家這個以後一定要學表演拉 ~


她有天分~



 


哈哈 葵今天本來想在家乖乖的烤蛋黃酥


被我們拐出來



吃到後來 太多客人再等座位了


快快結束


 


來去門口拍團體照


 



 


今天都沒拍到璿璿 璿璿真的是奶油小生


斯文型的


 



 


團體照是鴻董幫我們拍的


秀 給你偷這張照片喔 ~~


 


今天的蜜糖土司超好吃的


謝謝美美光專車接送喔 ~


我想 下次要吃蜜糖土司的機會很少了


 


因為 安平誠品真得好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米雪 的頭像
    米雪

    米雪小窩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