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要來去看古蹟


這是南門公園的大南門


現在縣市合併後 我們要多多去參觀古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通通不用錢了拉~



晴小姐也需要去多參觀看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上歷史課了 ~



這是葵家偷來的照片


我們的大合照


葵說我的表情有點招搖


那是我怕我的雙下巴跑出來拉 ~



晴小姐在這種天然日光下


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漂亮



 


這小姐拍照都給我耍大牌 都不看鏡頭



這個屋頂的風格 我喜歡~



天氣真好阿 真的要到戶外走走 ~


曬曬太陽~


拉緹說 曬太陽比較好睡 ~


真的捏 我昨天睡得跟豬一樣 ~



晃了兩下 消化一下剛剛吃的鍋燒意麵~



 



拍下證據 


晴小姐 以後再說你沒去過就打屁屁~


 



剛剛去小荳荳吃的鍋燒意麵 



上次跟晴小姐共吃一碗不夠吃 


這次直接叫了兩碗 


變成吃太多啦~



本來還想吃雪花冰 冰紅茶 


想到待會還要去吃波哥就作罷



那盤草莓好想叫她端來給我吃


好誘人 ~



吃了一個古早味的布丁 好吃~



 


這兩個長得好像喔 ~ 眼睛一樣小


 


豬姐~我的醜女模式你有喜歡嗎?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