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蜜絲白的活動 集中在戶外


這們棒的天氣


 


 不想把孩子關在家裡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出來跑跑跳跳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孩就是要活動 才健康


 



拉緹體貼的帶了顆球來 


無奈 我家小勛根本不想出門 


害璿無聊了一下下 


好在沒兩下 蟲帶小豐來了 


咕跟霏也帶乙倫跟餃子一起來玩


這下子 一顆球好像不太夠玩 


拉緹當指揮   指揮這群小人 一定累壞了吧 ~


下次要帶大聲公來



晴小姐是大姐姐了 顯得好大一隻


已經可以穿得下拉緹的衣服了 哈哈


 



這們棒的午後 來這裡曬曬太陽 很舒服



我跟葵去走走晃晃


晃了好大一圈


 


藝術品  好深奧


我的眼睛都集中在 頭上面


 



 


隨便走走看看 這種天氣 走起來很舒服


 



 



拍張小孩團體照



好久不見的蔣公 



晴小姐連做表情都很誇張啦



拍張正常的土撥鼠照



我也要拍影子照






這裡很漂亮捏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
 


晃了一大圈回來 小孩還在踢球



豐豐今天穿好帥氣



看到我還會害羞



表情好可愛喔 ~



在講下去蟲又要說我偏心拉~



餵魚去



大家都好可愛呦 ~



蟲 你的妹妹頭跑出來了捏 ~好可愛呦 ~



靚靚跑起路來超經典的


 


跑跑跳跳累了 來去吃吃喝喝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