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聽說今晚的月亮很漂亮


 


 


 


又大又圓   ~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有事沒事也要來去給他賞月一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如果跟我家象迷說   我要去賞月


 


 


 


他一定又會說我  怪怪的ㄋㄟ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日子過的好快      今天又是 週末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粉奇怪~ ~       愛哭會遺傳嗎 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家晴小姐    每次動不動就哭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只要唸他兩句   那個眼淚就給她飆出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每次我都問她     幹麻哭ㄋㄟ   ??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她說她的眼淚就不自主想掉下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明明我都跟她用說的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她就粉委屈的樣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氣到的我      跟晴小姐說    妳哪時要改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晴小姐回答 明天就改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冒火的我 跟她說 馬上給我改掉 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這樣有很     ~~~~     苛薄   嗎 ??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我好像後母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是雙魚座都這樣 多愁善感   ==   女兒雙魚座


 


~~~~~~~


 


 


 


剛剛接到一通未接來電電話


 


 


 


笨死的我還給他回撥



 


 


我怕我婆婆借人家手機打給我


 


 


 


電話那頭 非常甜美加噁心的聲音


 


 


 


 ㄨㄟˊ 嗯 嗯 =       聽到馬上掛掉    =          是在嗯 啥 啦  !!!


 


 


 


一把無名火 ~ ~ ~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