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元宵過後~ 浪漫的日子悄悄來臨 ~


 


每年的這個時刻 ~


 


都是我最忙碌的時間 ~


 


忙啥 ??  綁小熊花束 ~


 


 


 


很多浪漫的男人 ~精心策化~想給他最愛的女生驚喜 ~


 


每年我都會看到幾個羞澀的男人面孔~


 


我不懂~ 買花有那們害羞嗎??


 


不過會買花的男人~ 骨子裡都有浪漫的基因~~給他們拍拍手 ~


 


ㄚ不然 ~我賺啥ㄚ??


 


很多人都麻買實用性的東西~


 


誰會想要買花阿~


 


老實說~ 我家象迷送我用的或吃的我還會開心點~


 


可是~我家象迷卻一點都不浪漫~~氣


 


情人節他從來不會幫我準備東西 ~


 


只有一年 ~是我一個朋友跟他說~我很不開心~ 


 


他才去百貨公司買巧克力來送我~~悶


 


要他自動自發 ~ 絕對不可能 ~


 


以前我還會生悶氣 ~


 


可是這幾年 ~我已經釋懷很多


 


 


畢竟情人節只有一天 ~


 


只要他平常對我好就好~


 


情人節只不過是一個日子 ~


 


我都這樣安慰自己的啦!!


 


誰叫我當初找老公不找個浪漫一點的~


 


現在後悔都太慢拉~~~~


 



 


親愛的哥哥~


 


你可以來跟我拿一束小熊花束


 


我贊助你~


 


我也很希望未來有一個大嫂可以來照顧你~


也希望你的戀情可以順順利利 ~


 


不用客氣~ 快點來拿~


 


我挺你啦~~ ~


 



 


今年的情人節要是沒人送我禮物~


 


我自己要來去7-11買草莓哈根搭思回家喀~


在自己吃ㄧ桶 ~~氣


 


現在7-11還有送可愛的冰淇淋湯匙 ~


 


這樣我的*奇檬子*才會 噹 噹 噹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