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南最近好多家泡菜都非常具有名氣~
電視上強力放送台南黃金泡菜~

可是那個高貴的包裝跟價格
~實在讓人很難下手~

連我家甜小妹~
也被台南的泡菜深深吸引~
衝到了永康~盧我帶她去買泡菜~

可是她看上的是台南的周式醬鮮泡菜~



小妹說這是她最愛的泡菜之ㄧ
她在台中的百貨公司美食櫃上買過~



她覺得吃泡麵必配這款泡菜~
整體搭配起來好吃的不得了


周式醬鮮泡菜讓她吃過很懷念拉~



甜小妹的男友~也很喜歡這款泡菜~
想要叫小妹幫
他宅配~



我對韓式泡菜的接受度比較高~~

這款橘黃外表的泡菜~
濃稠的外表~
讓我有點 .........
.驚訝!!



看看裡面的成分~
看不出蝦米特別的地方~

只說有加了獨家秘方~保存期限三個月~
不加防腐劑~不加人工色素


那 那 那~那個橘黃的顏色~應該是紅蘿蔔吧!!



泡菜包裝有加封膜
感覺衛生很多~我喜歡




你看看~泡菜裡面稠稠的~
完全顛覆我對泡菜的看法~

老實說~我有點不知道要如何下手~



小妹用一口給我吃吃看~
一入口....好重的蒜頭味~


配上泡菜的脆度
醬料的香氣~
這款真的很特別~


很像豆腐乳泡菜....吃完要注意口氣喔..

適合單吃
        單吃就很好吃啦~

個人覺得比較不
適合煮火鍋拉~



想嚐鮮的可以打上面的服務專線~

一瓶170摳~600g

有貨到付款的服務~


周式醬鮮泡菜地址在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58號

我有試吃那個醬鮮香辣菜心~
口感很爽脆~
那款也不錯

有興趣的請點           周式泡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