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甜小妹在家太無聊~
溜到了永康來找我~


剛剛好選中午的時間來~
我很明白她的意思啦~
就是叫我要帶她去吃飯~

當姐姐的這點小事還做得到拉~
馬上出發吃飯去~


店門關一關~出發~酸出去........

小妹說想買周式泡菜~
所以就往東安路邁進~




透中午~也不知道要吃蝦米~
看到這家集集~
腦中閃過美麗光光兒說過~
集集的火鍋很好吃~


剛好又有特價~
二話不說~馬上停下來吃吃看



店裡座位很舒適~
真的是很適合女人吃飯聊天的好地方~
加上看到店家門口寫火鍋第二鍋半價
二話不說點火鍋~

昨天的中午有點熱說~
小妹應該算是被我逼的拉~




美麗光光兒說~南瓜牛奶鍋很好吃~超香濃..

可是臭小妹都不理我~
只說....她可以點牛奶鍋吃吃看~
她不愛吃南瓜~




這家的牛肉很好吃喔~
火鍋料都很好吃~
用料蠻不錯的啦~




我菜單看了好久~
點了泰式風味鍋~
我還蠻喜歡泰式海鮮湯的香氣
這鍋湯正好是我最喜歡的味道~
吃起來好開胃阿~

真的是超好吃的拉~



美麗光光兒說~一定要加點豬油拌飯來吃~
是集集的招牌~
吃過都說讚~
果然豬油飯有香~配上半熟蛋~真的很不錯~



甜小妹跟晴小姐吃ㄧ鍋~
對於牛奶鍋~我實在無福消受~我怕奶味

晴小姐用ㄋㄞ功叫
阿姨點牛奶鍋~
阿姨也就隨便她點啦~
還把阿姨的牛肉吃光光~



這個白飯口感比較硬~我喜歡~
醬料蠻清淡的拉~




為了拍出豐富感~
我把所有的材料通通丟下去~
拍起來真的視覺效果超好~

我就喜歡這樣的感覺~



滿滿一大鍋
看起來就很滿足~
加上泰式湯頭的香氣~
我通通吃光光拉~




吃完後腦中閃過一個念頭~
美麗光光兒說~這家的火鍋很大鍋~
一定會吃不完~
她每次去都打包回家慢慢吃~

可是~可是~我吃光光了說~
我是可怕的大胃王嗎???




店裡的鮮果汁真的喝的到原汁的感覺~
附餐飲料我點鮮佶汁~小妹喝葡萄柚綠茶~

最後~我居然把小妹的飲料喝光光拉~
沒辦法我那杯太酸拉~
小妹那杯順口多了~

我不知不覺就喝光光拉~



甜點我們兩個都點鮮奶布丁~
聽說布丁是集集的招牌~
果然非常的香濃好吃




布丁還蠻大杯的喔~
一點都不小氣

吃起來超滿足的拉~

這餐花了我460摳~不貴啦~

吃飽喝足~帶小妹去買泡菜拉~




昨天甜小妹頭腦打結拉~居然把晴小姐接回去娘家玩~


這下子~晚上應該有體驗到我女兒的踢功~

加上晴小姐的
盧功~

我哥居然還在MSN上敲我~

說他綁架了我女兒~叫我付贖金~

想得美拉~你留著慢慢養蛤~


晴小姐應該今天晚上
就會被退貨了吧!!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