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這家好久沒去啦~

熊熊想起跟小樂去吃的那個美好的中午~
我們給他一直聊一直聊~聊到天荒地老~


聊到都不想要回家顧店~
實在是因為那裡燈光美氣氛佳~

我們兩個獅子座女生~實在有太多相近的地方啦~



想起我認識小樂~也是在部落格上~



相處之後~我發現我們個性是那樣的相似~

喜歡美食~個性大方又活潑吼~連住都住的很近~

果然~我們兩個超有緣份的啦~



就是這樣的緣份~我們相約去吃飯啦~
也是我們美好的開始啦~


自從結婚後~我的朋友真的少的可憐啦~




好險我還會打電腦~
還有一群知心的格友~~我真的很感恩啦~


謝謝你們對我的好~愛你們喔~~



有時候~格子上的互動~並不能完全的看透一個人~
真的都要用心去相處~
真心去體會才會發現對方的美~

小樂跟你吃飯很愉快喔~改天再約蛤~



石頭的東西真的很不錯~
食材新鮮~光是沙拉~炸物~燒肉~每樣都很不錯~
火鍋吃完還可以再點別種口味來試試看~


像我們點的這個藥膳鍋就很不錯~

冰品還是我最愛的明治~




好久沒去吃~超懷念的啦~~

好朋友們~誰要陪我去吃啦~



石頭燒肉網址想吃的可以點進去看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