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幫小孩拍照拉~

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佈置的很漂亮的聖誕樹~



好快喔~聖誕節過啦~

那~春天~是不是很快就到了~




連我家的臭小子~都長大好多~



晴小姐~更不用說啦~

都沒給她吃蝦米~她都自
己長大~



我看 ~很快都要拼過我啦~

最近她很會愛漂亮啦~都喜歡那個零零東東的東西~

走路都用跳的~真是個愛幻想的女孩~



小勛~最近都有乖乖上課喔~
還是整天花言巧語~在哄我這個愛聽好聽話的媽咪~


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~


願大家健康~平安~喜樂~知足~感恩~



那天偷偷去看小勛上課~
我發現這小子是愛面子的兩面人~



在家整天裝幼小~去到學校又活潑到嚇死人~

連下課都忙的跟大家說掰掰~



我最大的財富就是擁有這兩個寶貝~

祝大家聖誕快樂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