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      仙女在台南成大留下的倩影    很可愛吧  


 


 


   話說昨晚 仙女因為不知做啦啥事 他爸霸很生氣


 


 


她一急 便說


 (爸爸~~你是我心中的王子 媽媽是我的公主~~我那們愛你們 你們都降~~~~)    我們聽完無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


 


我不懂 我那們老實 怎們生出這種滿嘴甜言蜜語的仙女呢******   


 


晚上 仙女腳癢啦 (她天生敏感肌膚) 她很想抹我那高貴的乳液   


 


 說(我這個美腿這們可愛 怎們癢個不停啊 誰來幫我) 我們一樣無言 ****


 


我開始想不透啦 她到底腦子裝啥阿****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