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朋友低調婦人知道我超想吃這款巧克力都搶不到~
特地幫我在台北搶到這超搶手
的松露巧克力~

當我知道我的巧克力已經到手~心情好雀躍阿~

接下來我等了快十天吧~才拿到這款松露巧克力~
松露~松露~你終於回家啦~



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~是好市多熱門搶手貨~

一組兩公斤四小包的組合~只賣375元~只有冬天才有賣~

難怪會是好市多的限量商品~大家都在瘋狂搶阿~

每年的冬天~
總是有好多人為了這個~不辭千里~跑去高雄搶貨~

我也有去搶過~但是沒搶到啦~嗚




有人說~吃巧克力可以放鬆心情~紓解壓力~

我有同感~因為我很愛巧克力~


松露巧克力吃進嘴裡的甜蜜感~入口即化~意猶未盡~只有吃過的才懂啦~


當我拿到手時~我就有體悟~我決定要跟體重機拼啦~


最後~我決定把我的愛~分送出去啦~

當天有吃到的姊妹~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愛心甜蜜蜜~




剩下的~我要留著好好的細細品味~這松露巧克力的美~

小妞阿~我終於可以像你那樣生活啦~



低調婦人還帶了伴手禮~手工冰糖金棗~
手工冰糖金棗
這幾天寒流來~天氣冷颼颼~
泡這個給小孩喝
~最適合~



昨天挖了三顆金棗~用湯匙攪碎~
沖入熱水~

喝起來甘甜美麗~完全顛覆我對金棗的看法~

印象中~金棗很澀口的阿~


聽說喝這個對感冒燒聲
感冒燒聲很有效~

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款~手工冰糖金棗~聽說製作過程很繁複~



個人覺得口味更勝於韓國柚子茶~
台灣的農產品真的很讚~


看到很多人都在為這塊土地努力~

我們也要愛用國貨喔~



來吧~都不要看韓劇啦~
        跟著我看~下一站幸福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